close

2007/07/24

話說..我這上腹痛...已經不是痛一天兩天的事情了,昨天更是痛的我哎哎叫(哎給我老公聽)..

我是很真心的哎不是很虛偽的哎!

因為從孕期大約3個月開始...為娘的上腹(很抽象ㄇ)

就是內衣下緣那邊∼的中心點..有條筋∼就會開始抽痛..

一開始只是小抽痛..我自覺我很能忍痛.. 可是幾乎每天都會痛...

小痛也會變大痛 終於到昨天,晚上躺在床上,我痛的呻吟..是 << 痛 的 呻 吟 >> , 我老公還很敷衍的摸摸我的肚子,說小豆又在皮了ㄇ?

我怒瞪∼! 他沒在皮! 我就是痛!

你知道這種痛的感覺ㄇ?!!! 他當然搖搖頭說∼他不能感受∼

好∼ 本姑娘的比喻王的封號也不是浪得虛名的.. 我就來形容一下那種痛...

就是你在礫石路上用肚子雷蠶∼回家之後用雙氧水消毒∼然後我拿手指頭在你的傷口戳的那種感覺!! 這種形容∼音該很容易體會了吧?!

 

再聽不懂.....?

 

 

來來來我們來試試看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