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

比較閒

 

上班時多了很多自由活動的時間(就是美其名上網找資料的時間...ㄎㄎ)

然後呢

 

更無聊的是

我某天忽然想到一個名字--河易喧(處理過的同音字)

河易喧是哪位,有沒有人知道?

沒有吧?

 

因為我沒有提過這位的大名

 

但是,對我的影響力(雖不大,但是無聊的時候就會想到)

所以那位是誰呢?~

就是洪先生的前前女友

 

為啥會對河易喧這個人這麼感冒呢?

因為她曾經劈了洪先生兩次

反正有些恩怨情仇~有時間再來交代

 

回歸正題,我就在google打河易喧,然後xx市

還真的有些資料呢

但是不知道是不是那個河易喧

嗯......

 

 

就這樣,我很無聊..= =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