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預產期10/16.17吧~

今天去39周產檢~有內診~
內診前~醫生問我~
有沒有徵狀阿?
我:沒耶 很擔心,想今天跟醫生討論一下是要催生好?還是養足月剖腹好?
醫:要多爬樓梯阿~
我:有阿走路走到兩腿都麻了~還低血糖哩!
醫:(這時正在照超音波,)耶沒有繼續大了~有在控制寶寶體重喔?
我:唷沒有耶,只是上禮拜多吃了幾歌蛋黃酥
醫:喔喔~~好 來內診
我:恩

(內診中.........)

醫:恩~開兩指了
我:蝦密~沒感覺阿!?
醫:每個人體質不一樣~你屬於比較好命吧~
現在忍耐一下喔 (不知道被撐開在裡面幹麻)
我:(突然)..諤!..(無言..不知如何形容那種痛!..) 諤!!!!!!
護士:忍耐一下~
我:(繼續 ) 諤!! ~ (到底在裡面幹麻)@@
醫:忍耐一下
我:!!!

終於...結速那種恐怖的感覺@@
而我~落紅也...

 

不是被打到肉的感覺~那種是從裡面漲撐的痛~被撐開的痛吧!!
因該這麼說

醫:我開住院單給你,你要今天來也可以~不要超過禮拜六~
我:喔喔喔好~
醫:有破水就要馬上來
我:喔喔好~

結論就是~原來我已經開兩指了~但是沒感覺~落紅呢~也內診之後落了
就差破水~

明天就去住院~因該...明天就會生了...希望..一切順利!

 

p.s 我這三天有喝豬肝湯+醋 還有檸檬汁+蜂蜜 還有竹醋套水喝~

反正就是~有效的沒效的~都來~散步拓荒一起~可能是這樣吧~

原來走路走到改編要裂開是有用的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