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2007/07/10 )

 

今年20又8歲的馨媽.. 常常會想到,我現在在幹嘛?

這個問題有時候都會讓我出神好久... 我之前跟賤恩講..每當小豆把我踹的肋骨疼痛的時候..

這種感覺就會自己冒出來 這種感覺這種感覺...要怎麼形容... “虛“∼

對..就是一個虛字 虛的感覺,很抽象吧!要怎形容我的虛 我想了一下...

因該這樣說

 

每當看著辣妹從我面前走過...我虛

每當看著104那種多元化的企劃設計工作,而我卻只能因為懷孕的關係乖乖坐著當設計師....我虛

每當上網看到民宿美侖美奐,暑期行程特價中...我虛

每當看著奇魔拍賣...今年流行行頭...我虛

每當看著電視哪邊展覽哪邊活動機會難得...我虛

能虛的事情實在太多了..不及備載..小舉例了一些

但是,不能否認的,當我自問 我這輩子會不會生小孩?...我會!

這時...虛的這些種種又開始讓我覺得微不足道..

人的心情真的很奇妙,想生的人生不出來..努力努力又努力傾家盪產,不惜成本就是要有個小孩∼

而向我這種平凡人,有了個小孩,也不免胡思亂想一些有的沒的.. 要是我現在沒有懷孕,我在幹嘛,我在做什麼,我呆的工作環境相處的人,又是怎樣.....等等...

結婚懷孕生子這些過程對我而言,是必經的,我是傳統的...

胡思亂想繞到最後,想到10月就要跑出來的小豆,想到以後我的生命中,多了一個小毛頭,我真的是個“媽媽“ 天阿..媽媽噎..

這種事情我還榛沒心裡準備,雖然事實都已經快要攤在眼前了..我的心裡建設我的人生規劃..

我躺在床上...看著csi..我還是很迷惘..

更何況那個比我還像小孩100倍的老公.. 玩心更重...

每當我提醒他即將是個爸爸,不再只是個28歲的小孩子時.. 我自己心裡也會虛...

因為...連我..連我都還沒作好心理準備 (不過等我們準備好了..我看可能很久很久了...到時候生不出來也挺麻煩的﹦﹦)

人生總是沒有十全十美,但是我們盡力做到好,不愧對自己..不愧對家人

躺在床上真的可以想很多事情...

 

下次在寫寫躺在床上可以想到什麼..

 

en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